Friday, February 13, 2009

梅花

她开花前
还不知体育馆前的那一棵树是梅树

感觉,好不一样

提起日本
每人都懂春天的樱花,秋天的红叶
樱花让我感到一股新的气息,暖意
红叶让我感到冬天即将来临,冷静

而梅花
带来了很不一样的感觉

天气这么冷
为什么你还要跑出来呢?
好可怜喔

仔细的想想
因为我已把每一朵花都看成是女人
而梅花
赤裸裸的顶受着寒冬
我看不下去
好想给你衣穿
为你取暖

你行!
你显示了再困难的情况下也能开花
你带给了我希望
我也要加油!!!




* 我先是喜欢樱花。然后陷入了红叶的陷阱
   现在竟爱上了梅花。。如果花真是女的
   难道我是花心大萝卜?           
        hoho~~

10 comments:

Chelle said...

uh huh maybe you are ",

its nice written btw^^

vincent said...

maybe??
*.*"

thanks~

Anonymous said...

哦!现在才知道你华语的造诣这么高啊!!

Mictiong85

Chelle said...

erm its not maybe? then you ARE?

Charlene.G @ 雪琳 said...

hua xin da luo bo!! hahahaha~~~

vincent said...

chelle : regret typing it..
how to prove that im not huh >.<

Anonymous said...

not need to prove , you are not !!(^^)

Chelle said...

haha..so ur frens all support u..maybe ur not ",

Kelly said...

Nicely written=)

Siew Feng said...

神经病! =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