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8, 2012

受到很大震惊的一个晚上

今天和一起在大学留学的马来西亚朋友吃寿司做晚饭。当我正吃的津津有味时突然听的一件消息让我失去了胃口。。

一位先辈,刚和他交往10年的女朋友分手了。原因没说的很清楚,但是后来他发现好像是她移情别恋了。订婚礼物全都买好了的先辈,受到太大的打击了吧瘦了一大圈。希望这件事会很快让他解决吧。她等了那么多年,一定也不好受

我身边的朋友,有好多位身上的远距离恋爱都没问题。但相反的,失败了的我也看过不少。这不禁让我想回发生在我身上的故事

距离,肯定是一个问题。我坦白的说,是不敢去冒这个险的人咯。分手的痛,非常不好受。留学,的确是个很好的经验,开心的也多,伤心辛苦的也多。今天,就是看到了伤心的那一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