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5, 2009

新年快乐!

星期六
神户中华街的九位游子小团圆
吃饱了,玩爽了
对上天感激万分
一定有比我可怜的人
连游子间的团圆也没得办吧

久违的古佬肉,蛋炒饭
还有蒸鱼!
一眼间被扫的一盘空
M老大,怎么唱完K就不见屁股了呢?
这么难得的集会。。

总在告诉自己
第一年辛苦点
明年就没事了
但说起来简单
做起来呢。 。

除夕夜
一个人的团圆饭,有麦当捞爷爷陪伴
加上老妈寄来的辣椒酱
也好好吃
对上主十分感激 ^^

最感激的
还是科学技术
带来了电脑,带来了网际网络,带来了Skype
减少了我不少痛苦

四姐弟 + 我侄儿的重逢
竟是透过webcam

(我在左下角)
一年前的小nicholas
已长大了不少
盖电话前还给了我个goodbye kiss!
只是欠在只会叫大舅不会叫小舅 >.<

刚刚情绪还满低落的
现在变得不错。。还满好的
毕竟是一年一次的新年 =)

哦。。
想死你们。。
爱死你们了。。

祝大家。。。

新年快乐
身体健康
万事如意
年年进步
^^

7 comments:

Wee Kien said...

新年快乐!!

vincent said...

谢谢谢谢!!
恭喜发财!!

Anonymous said...

不好意思lor.....

Michael Tiong

Chelle said...

新年快乐~恭喜发财~!红包呢?RM没有无所谓,我不介意你给日本yen~

vincent said...

我还没成家 ><
明年你回家时向我老妈讨吧 ^^
我会叫她包1日元给你 xD

Alienstargurlz said...

deng,i cant read anything on your post leh. hehe paiseh. >.<"
anyway,
GONG XI FA CAI!!! XIN NIAN KWAI LE!! XD hope ur family got kp angpau for u. =D
i saw ur pics webcamming with wkuan n ts n ur other frens. lol. sure chaos like dat , but fun rite hehe.

vincent said...

basically.. its about HAPPY CNY!!!
haha.. i can tell you bout it when we chat.
yeah~it was fun. felt like i was back in klang, they bringing me around. LOL